2007年12月18日

記日︱phi phi島<上>

Phi Phi Island-20071215

這幾天最大的事大概就是我去phi phi島玩一天的事了!
出發前的一晚我幾乎很難入睡,後來還被game說我晚上不要發出那麼多聲音,都讓她不能睡...
但我也只有那晚睡不著而己呀...( ̄o ̄)
那天我一早,可能不到六點就爬起來化妝了吧!?因為我也睡不著...
為了不要吵到她們,我還把保養品化妝品拿到廁所去化妝,後來卻被說我吵到她,....害我真是有點不爽!
那天嘛...我化了和平常一樣的妝,基本上嘛~我並沒有打算把我的臉浸到水下面...
可是...後來當然出乎我意料...發生了一些事。
bus先開到了一個港口,我沒記名稱,而且在bus上我幾乎睡著了...
到了出發港口前的集合點,登記名記,分配第幾船,我是第二船。
後來才知道原來做分配的人就是james,之前jenni她說的就是他,
jenni說他高,但我老是覺得他不夠高呀...,而且說他黑,是有黑啦~但和其他人比,他就不夠黑了耶...
所以我一直不認為他是james,直到games給我看了她們之前去玩的照片,我才知道他們james 。
第二船的crew人還不錯,還有一個自以為會很多語言的人,他講的韓文我是不知道對不對...
聽到我是台灣來的,也秀了一下中文,是中文沒錯,只是還真不標準...害我有聽沒有懂...,還要一直裝懂...( ̄‥ ̄)
首先船停到了一個海灣之類的地方,發給了每個人一個蛙鏡(弄丟了要賠1000B)
我沒有要,因為我本來就不打算潛到水裡嘛...,所以只穿了安全衣和拿了我的小浮板就下水了...
阿娘喂呀....(▼皿▼メ)
我一下去,水就噴到我臉上....浸到我眼裡....媽的!!!
完全失算!!大失算!!!
而且我還沒有蛙腳,游的很辛苦還越漂越遠....(/TДT)/
所我就只好先用盡力氣游回船邊,實在很想爬上去不想再下水了,但...又一直有人下船,害我用手捉著梯子...狼狽的要命...
越雞巴的!!!
後來那個crew來幫我了...
叫船上的人幫我把眼鏡拿上去,再拿個蛙鏡給我,
在拿到蛙鏡前,我就一直掛在梯木邊...嘖...
拿到蛙鏡後,那個crew人很好的帶我,陪我把蛙鏡帶上,帶我游,看水裡下的魚之類的...
可惜那時我心思全不在水裡那些魚啦的上面....,只想著...幹...我他媽的妖受有夠狼狽的!
而且沒有眼鏡,我的視線還是一片模糊呀....( ̄。 ̄)
而且眼睛剛浸了水很不舒服... ,總之...心情很差,完全無法享受那種潛浮的樂趣啦~(≧ヘ≦)
結束了這趟的第一次浮潛,我回到船上,心裡就想著我的眼妝花了...急著看鏡子...
而且眼很難受,鼻子難受,喉嚨難受...,害我一直流眼淚流鼻水...
還被那個crew說我幹嘛一直哭....( ̄Θ ̄;)

再來是去了一個猴子島,還真的有猴子在沙灘上耶!
大概就丟了一堆土司、香蕉的,和猴子拍照..
後來那個crew又出現了,拿了一小塊香蕉給我讓我去喂,
不過...那些猴子一隻隻都飽的懶洋洋的了...我的香蕉他們沒啥興趣了...
倒有一隻小猴子,我拿香蕉給他時他沒興趣,倒對我閃亮的指甲好奇的看了看又摸了摸...(^ω^)
這猴子島只停了幾分鐘,之後就前往另一個吃中餐的島。

<未完....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