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

記日︱phi phi島<下> / 充滿情慾的phuket回憶

最近真的有點亂七八糟的...(≧ヘ≦)

上次日記只打了一半就中斷了。
說到了吃中餐的島後,最後去了另一個島,我也搞不清楚名稱,總之這裡是有兩個小時的free time。
我本來是想在沙灘上好好休息,租個椅子睡個午覺的...
結果,又遇到了那個crew,他就叫我去浮潛個二十分鐘一下,再休息,他又說要帶我。
好吧~有人帶就下去玩一下吧!
結果...從握手開始,他就讓我用那種五指扣的方式和他握手。
游的累的要死...(因為我沒有蛙鞋呀... ̄‥ ̄=3)
游在蛙鏡近水或累時,他就抱著我休息。
游著游著,從牽手改成了他抱著我的腰。
抱著我的腰也就算了...他手居然一直戳我肚臍....(="=|||||)
我一隻手要牽他(我可不想在海上飄走...),一手又要抓浮板....靠!我沒手去撥開他那隻戳我肚臍的手啦....( ̄_ ̄)
一開始就嚇了一跳,過一陣子...好像也麻弊了...
之後游著游著,就說在這休息個兩分鐘。
我抬頭看才發現...這哪呀???一個人都沒有...妖受
接著就發生了讓我xxoo的事...(完全沒想到會變這樣....orz)
他抱著背著他的我,用他的雞雞開始....=///=
我真的完全傻眼..

之後我被轉過來面對他,又被他舌吻,還被他咬我的嘴唇。
他說他喜歡我,還說不知道為什麼,從第一眼見到我的笑容就喜歡上我了。
他說他喜歡我的笑,喜歡我的嘴唇,所以他咬我的下唇....=__=
還說什麼我現在是不是想殺了他...
我居然還回他,如果我殺了他,我大概會死在這裡。
但我說出口後又想到我Death這個字之前在jenni面前就說的不好,一直被糾正,
那鍋黑導遊先生似乎聽不太清楚(或不懂)我在講什麼...
所以我只好說算了...哈哈(乾笑)

其實我想大叫,你要做就快做啦....我想回去...(/TДT)/
結果我當然沒這樣講。
最後嘛是中間他試了一下,總共只插了三下...
好像很不容易耶...
因為人家小姐我有兩年沒碰男人了嘛~>///<
他是有在努力,我們親呀~抱的~他也一直在試著找洞....(〃 ̄ω ̄〃)
其實我也沒反抗,老實講~我也還算喜歡他耶!還自己小拉一下泳褲,想讓他容易進來一點~哈哈
最後他放棄了,問我要不要回去...嘻
我也沒明說要回去,只是說,如果你想回去我們就回去吧~小姐我累啦!!!
老實講,我心裡是覺得怪可惜的,老娘都配合到這種地步了...還不成功呀!?
不過後來卻對~我居然讓男人無功而返沒成功~,這件事...還挺小小得意的...
至少他不會我不好搞就強來!
不成功他就拉拉褲腰帶決定回去了!
拉完了褲腰帶也沒馬上轉頭就回去,還是抱抱我呀之類的...(´・ω・`)

一開始被抱被親的迷迷糊糊的我還很白痴的問他的蛙鏡勒?? ( ̄Θ ̄;)
(他還讓我看~掛在他的左手腕上啦~)

因為我沒戴眼鏡,所以有一段距離倒還好,但被他親時,熊熊看到在他的臉在我面前...還怪嚇人的...
這時還是忍不住注意到...草莓鼻呀...真是恐佈....>"<|||(實在太近了...正常距離倒沒怎樣...)
還有他的嘴巴有煙味...,原來除了自己抽煙時嘴巴的煙味,別人口腔裡的煙味是這樣呀....
嗯嗯...原來如此...
我倒也不排斥耶...嘻!(〃 ̄ω ̄〃)

其實,我還真是挺喜歡他的耶!
因為他是個好人呀~
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他是真的喜歡我。
後來想想也是吧,除了第一次見就上我這件事把我嚇了一跳外,在這之前在船上,他就一直在看我了。
而我就像個遟鈍的笨蛋一樣...
跟他四目相交時還衝他笑,對他的目光我也自以為他是越過我在看後面的大海。
他大概也沒想到會有那段機會吧!可能剛好遇到機會才想這樣做的吧!
不然一下島,我自己就一個人先跑去廁所了,之後自由活動,也不定會遇到~
而且他還問了我會待到什麼時候?
會這樣問的話,不就表示他不是只想現在占我便宜後就say goodbye了。
(還是想多占幾次便宜??( ̄ε ̄;))

而且重點是這件事沒成功後,他回來的態度。
在船上還是和之前一樣的看我,還說笑話逗我笑。
我也沒給他臉色看啦~,我還是一樣對他笑。
也許他這樣做是不太好,但我又不討厭他~

最後回到了早上出發的碼頭,要搭巴士回去前,他還試圖跟司機說我要跟他的摩托車回去。
那時我可能沒想到他突然這樣講就露出了不知所措還是驚訝的表情??(還是面無表情?其實我也搞不清楚...)
所以他就放棄了,又把我送上了bus...
就這樣...say goodbye啦~
最後他他依依不捨的跟我說明年見啦...呵呵

這件事真是讓我難過了三天耶...
好可惜喔...

雖然如此,遇到這種事,我還是比較擔心會得病或是有小孩之類實際的問題。
其實...我也沒什麼節操嘛...XP

雖然離我的現實生活很遙遠,但實際上,這種可能第一次見就擦出會燙傷人的火花這種事還是存在的。
我後來想想,反而如果是身邊的人,在生活上慢慢認識慢慢喜歡上的,就算愛的很深,我也幾乎不可能會往性這方面想。
那種感情太過純潔,就像少女青澀的戀愛一樣,只要能待在喜歡的人身邊就心滿意足了...
可是這次的經驗對我來講,卻是前所未有的。
很高興至少我已經可以洗掉和傑先生在一起的觸感,想到性這件事情時,也不再只有傑先生一個人的回憶。
其實有點悲傷,我並不喜歡這樣的。

回憶這種東西既是讓人無法割捨,卻又在回想時感到傷痛。


這件事就先打住,接下來又發生了讓人xxoo的事。
在我回來的前兩天,game的一個阿豆阿朋友來找他。
那天聊的很愉快,我也用photo booth和他及game合照了幾張很搞笑的照片。
晚上店打祥後,托比先生肚子餓了,game就找我去吃東西,我也只有想到pizza company的沙拉吧!
我吃沙拉,game照舊是烤小雞棒棒腿,托比是焗烤什麼鬼的(忘了名稱了)。
不小心我被請了~耶!(〃 ̄ω ̄〃)
之後就一起去phuket town那裡,先去飯店check in ,game堅持要先check in的。
之後去了一家叫BLUE的live house ,聽live band,不錯呦!
雖然音樂震耳,但還蠻舒服的。
在這之前我跟他們說我沒去過party,原來對他們來講,這樣就叫party呀...
不過就live house嘛...( ̄ε ̄;)
在pub也被請,哈哈,不過這次托比沒有幫我點BACARDI,他買了兩瓶海尼根和一瓶ICE。
本來ICE是我要給我的,結果被game給搶去喝了。
海尼根有點苦了些,實在不大愛,所以只意思意思的喝了半瓶。
後來game把ice喝完,又喝了我那半瓶海尼根!^^;;
到兩點,這家pub散場,我們又去了另一家。

對了,小小補充,本來托比是開車帶我們到另一家live pub,結果入場要檢查,我沒帶證件。
哈哈...
人都到了門口,卻進不到...感覺很差吧!( ̄‥ ̄)=3
不過後來在對街遇到兩個年輕男生,他騎機車帶路,帶我們到了blue。
那裡不用檢查,還不錯囉~
我還以為托比也是第一次到blue,結果原來他來過很多次了,只是路不好找而己~
blue散場之後又去了另一家,我們進去後就出來了。
因為第二家的style,我們實在不愛!^^;;;
就兩個辣妺在台上僵硬的扭,台下也不high...
如果音樂不大還可以聊天,不然辣妹也high一點嘛,脫光了還比較有看頭!
所以我們就打道回飯店。

那間房還不錯,挺大的。而且有隔台,景觀還不錯~
一開始game還指給我看什麼有三個阿豆阿各帶了一個泰國妞回來勒~
之後我們還好死不死的看到一樓車道有人在倒車,結果不小心去擦到旁邊的車,碰了好大一聲。

大家結束盥洗後上了床,那問是兩張單人床併起來的房間。
沖涼後的game真的讓我有點傻眼,上身穿著托比的t恤,下身只穿了小內褲。
要舒服的睡是很好啦...,不過會不會太無視於我們現在是三個人一間房呀??( ̄‥ ̄)=3

我睡最外面靠陽台那,game睡中間,托比睡最靠裡面。
睡了幾分鐘後,我根本睡不著嘛...
就聽到了有小小聲"啾啾"的聲音,那個聲音也不是啾...就是舌吻時,口水的聲音...
持續了很久,我內心真的有點怕他們就真的在我旁邊做起來...
如果只是kiss或摸來摸去那倒還好,做起來的話...床會晃吧?
在黑暗中我還撇見男的整個壓在女的身上勒...="=
他們還真當我是睡死了勒....白目呀!
反正我很煩啦...又累又睡不著,而且內心還在掙紮要不要乾脆起來嚇死他們算了!!!
最後我忍住了,重要時刻,他們跑去陽台搞了....( ̄Θ ̄;)
我還聽見game細微的呻吟聲勒...(雞巴的...操你娘的...)
結束後,他們還分別去沖了澡勒...
真當我不存在呀.... (▼皿▼メ)

隔天早上game居然還問我昨晚睡的好不好勒...(你有病呀?!真想扁她...)
但我也只說了睡的很累而己...
結果她居然回我因為我零晨三點才睡的關係...
拜托嘛幫幫忙...妳是睜眼說瞎話耶!
如果承認或就算不講出來大家心知肚明就算了....還當我真白目呀...="=

昨晚在他們完事不久後,我還爬起來上廁所喝水,想給他們點暗示說我沒睡著喔...
結果他們果然真當我睡死了呀....白目白目!!!

隔天早上回去後,我就回房間繼續補眠了...不過也睡不著了...,中午左右就起來到店裡去了。
那時托比和game他們兩人去吃飯了,只有jenni一個人在。
我本來是打算不跟任何人說這件事的,但實在忍不住了!!!就跟jenni講了!>,<
而且重點是我講的不會對不起良心,你們可沒叫我保密別講呀!!!嘖
jenni的反應果然很有趣,和我一樣,真是不停的說unbelievable~~unbelievable~~

原來在去之前,game已經跟jenni講過她怕會發生這樣的事,所以jenni就讓我跟去。
而且game也在路上趁托比不在時跟我講過,說大部分時候托比是喜歡他的。
托比還告訴過她,他想干脆開兩間房,他想和game單獨一間。
而她並不想發生這種事,所以拒絕了他,堅持三個人睡一間房。
結果勒...就當我不存在....  ( ̄д ̄)
要嘛就別讓我跟,要嘛就開兩間房嘛,結果還不是順了托先生的意....
他們要怎麼幹,其實我也管不著,只是這樣很不尊重人耶!!!讓我一晚睡的很累...
不過反過來想...確實是很有趣的一件事!( ̄〜 ̄)

這就是在phuket遇到的兩件最妙的事啦~

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那的,天藍水藍沙灘白,有山有海還有BACARDI。
對啦~這次去,我開始習慣了喝氣泡酒。
在我去的第二天晚上,(那時吳瑋瑛和黃有租還在phuket時),晚上回去時和jenni在oyist喝了。
那晚,我第一杯就醉了,但很high,所以雖然有暈了,但當jenni問要不要再來一杯時,我ok了~
第二杯結束後,我反而清醒了。那晚就灌了三杯。還jenni請的~(≧▼≦)
之後我在phuket就常和jenni在晚上喝BACARDI。
到現在三瓶下肚是沒問題啦~
我想如果胃容量允許,大概四瓶五瓶也是小case啦!(〃 ̄ω ̄〃)
還有一晚店裡裝燈弄的很晚,jenni和我又買了bacardi回來喝,三瓶下肚真high...
我們就坐在門口講起了自己為工作煩腦的事...哈哈

而且喝high了以後,我的英文講的變多了!呵呵


phuket給我一個感覺是,它碓實挺容易勾起人的情慾的。
你看我才去了十天,有人要上我,有人在我面前做起來...
真是夠詭異的!

但我還是挺喜歡那裡的,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的。
呀...說到情慾,我突然想到,在第二天晚上我和jenni因為不好找車位,停的離飯店有點遠。
在飯店後門旁的小路上。而小路的一邊就是沙灘了。
那時我看著旁邊黑壓壓的沙灘,有沙沙沙黑色的樹影...
那時我心裡就想...呀!以後有機會,還真想和男友到這種地方來做愛勒!一定很刺激!哈哈
只可惜....我的男人緣真的挺不好的...,要到有男友...似乎很難想像是未來的哪天...呵呵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