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1日

記日︱昨天去了Jungceylon血拼~耶!

最近嘛...日子真過的太悠閒了...
可是,我心裡還是掛念著工作喔~
現在雖然在普吉島,但也沒辦法放下心呀!

昨天我去了Jungceylon shopping,是在patong beach這最大的shopping mall。
一口氣給他買了八件衣服,一件白色的褲子,還有比基尼泳衣喔~ (≧▼≦)
有七件衣服算是應黃先生的要求買的,因為老是被他嫌我的穿著...所以...這算是工作服!哈哈
剛好一星期七天,輪著穿!嘻~
另外是買了一個叫Monkey SEE的牌子的白色T和白色褲子,褲子我打算去沙灘時穿啦~
最近對白色T,真是情有獨衷呀!(〃 ̄ω ̄〃)

然後買一個煙盒,好漂亮呀~
前天去jungceylon時就已經看到了,但沒下手,昨天就狠下心來敗回家了!XD
應該是play boy的附牌,但沒有play boy的mark~!

關於煙這件事....大家都說抽煙不好,其實...有那麼不好嘛??
不過我討厭臭味道,所以如果某些牌子的煙太臭了,我是敬而遠之的!
而且只要不給人造成困擾,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吧!(我超不喜歡房裡有煙味的!)
不過對身體不好是一定的吧!但比起擔心這個,我大概更要先鎮定我的精神吧!^^;;;
而且也不會讓自己上隱的啦!太過依賴某件東西也不是件好事~
因為在台灣時曾經被老爸發現,他給我警告過啦!還真是嚇人...(≧ヘ≦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