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8日

記日︱first time to phuket

上星期五到了普吉島,先去吃海鮮,再去島的最西邊看日落。
日落結果沒有看到最好的,因為在太陽下海前,就被雲遮住了..
第二天中午去做了spa,超高貴的!
我跟著jenni做一樣的,先做了全身去角質,再做oil的按摩。▼*゚v゚*▼
黃先生和阿瑛姐做了腳底按摩。
我偷偷看到了jenni在付帳,四個人要五千八耶!呼~  (○д○)
托他們的福我才有機會做呀~(偷笑)( ̄v ̄)
第一次做spa還蠻好玩的,而且要全身脫光光讓別人在我身上按來按去,好玩~(〃 ≧∀≦ 〃)
第一次住的算是三星的飯店,昨天就換到一個四星的飯店,超大,而且就在海邊而已~
想去海邊,越過飯店大廳就是海灘了~讚!
而且這裡的海灘和水都很乾淨~天藍雲白的~真是悠閒呀~
但結果我們也沒去飯店旁的海灘...(真不知道時間到底是用在哪了..??)

不過雖然是托黃先生他們的福才有機會跟著他們被人招待,但他們真的客氣到有點太誇張了!
搶著要付錢不說,昨晚去吃完Fuji後,搶著想付帳,結果聽到jenni說己經付完後,居然表情馬上垮下來,變的超快的~
我也知道讓別人招待或付帳不好,但別人都再三強調了,你還不讓主人盡地主之誼,但請的人也會不高興吧!
該爽快的時候也是要爽快一點吧!?
那時我和jenni還有jame一說到黃先生變臉變的超快,簡直笑到不行~!
jenni的爺爺是一直打電話來再三叮寧不能讓黃先生他們付錢,要好好招待他們~
而黃先生他們是被招待的很不爽快,老是搶著想付帳~
真是很白目耶!
昨晚我和jenni回去時就說怎麼大家都搶著說“用我的錢~用我的錢~“,怕錢太多,那給我們算了~( ̄‥ ̄)=3  

不過還是很lucky的住了兩家不同的飯店,像這種那麼貴的飯店,我自己一個人大概不太可能有機會去住吧!
就算是自助也只會去住guest house那種幾百塊一天的,上千塊一晚的,我還寧可能錢留著去血拼比較實在!

昨天中午去做完spa後在飯店前的oyster吃了中飯後,大家就各自回去休息了。
本來吃完飯後我要自己一個人在飯店外的商店逛一下的,結果我在房間裡用了jenni手機的bluetooth功能上了網路,
一上網,就搞到五六點了,所以也沒出去逛~^^;;
晚上決定要去吃fuji,在patong beach下車,要走一條人行步道。
在去之前,應黃先生他們的要求先讓他們去海攤走了一下,結果他們好像在海灘上坐了下來!^^
過了一會兒,突然~下起了超級大雨!真的是超級突然的喔!路上所有人都在狂奔。
我們躲雨的屋簷一下就站滿了人~
不過大概半個小時雨就停了啦~!
我們就步行到目的地,吃晚餐的fuji。
我是之前就吃過一次fuji了,所以沒有什麼新奇的感覺了~
食物也是soso而己~,不過有些東西還不錯吃!至少日本料理不像泰式的那麼重口味!
吃完後我、jenni、game在裡面的mall逛了一下。

我昨晚才發現我忘記帶卸妝油,所以只好用洗面乳洗兩次臉,但眼妝還是洗不乾淨~
所以昨晚逛Robenson時就買了卸妝油。
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去屈臣氏或boots隨便買一個小罐的在普吉島夠用就好了。(因為在曼谷我還有一大罐植村秀綠茶的還沒開勒~)
但結果我卻買了kose的....(〃 ̄ω ̄〃)
買了kose新出的藍色瓶身的清肌晶。
不過也不貴啦,剛好遇到在打折~,所以才花了大概七百多塊吧!
其實清肌精也不太大瓶,所以就用看看囉~
昨晚用的結果,還不錯用~,我是覺得乳化後水洗掉後,還蠻清爽的!不會乾但也不會有油膩感。
植村秀的乳化後洗掉還是有點油膩感,不知道是不是強調保顯效果比較好之類的?
雖然是有點油膩感,但其實是很乾淨的啦~
不過我反正都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,所以對植村秀用後的感覺就沒太介意了~
但用kose的時候,就不會有這種感覺,就挺清爽的囉。

剛才上網看了價錢,台灣居然定價750...比較裡便宜耶~...orz
不過其實也才差幾塊而已~呵呵

剛剛game給我吃了一杯超好吃的優格~,之前我在7-11都沒看過耶~
聽說是這兩個月發售的新產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