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

記日︱那種微醺有點暈的感覺,我是挺喜歡的。

今天上午應該去台北一趟拿個在職證明的,結果勒...我卻在這裡打日記,混時間...哈哈
其實一方面有個原因是手機沒電了正在充,手機沒電可沒辦法出門...
但其實更大的原因是我太懶了。
活到這麼大,我一直有個超級不良的習慣,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,什麼事不拖到最後一刻不去辦!
但我一直很得意的是~我還不是好好的活著,還活到那麼大,長的那麼壯!( ̄∀ ̄)
不過嘛...這確實是很不好的,如果有事,早點辦完不是很讓人安心嘛,我幹嘛總是拖到最後勒...真是連自己都不明白。

最近老是想著想喝酒,才想到家裡還有之前老爸帶回來的青梅酒。
前天晚上就喝了一杯。
其實也沒有很多,但我在喝酒時,居然想著,這杯的熱量到底是多少呀...
上網查了一下,酒精1g是7卡,這整瓶是500ml,濃度是16%,所以整瓶的熱量約是560卡。
當然如果是其他一些氣泡酒之類的會甜甜的,可能還含有糖份,卡路里應該會再高一點。
那天晚上我喝那一杯可能大概150卡左右吧!(現在想想,不是和我喝下一瓶豆漿差不多嘛...)
150卡還算可接受啦...

剛才突然又很想喝了...但又想到大白天的,還是不要好了...

雖說很想喝,但其實也沒喝多少...
但那種微醺有點暈的感覺,我是挺喜歡的。
(暈歸暈,但意識還是要保持清醒就是了!)

昨天和顔小Q約了。
最近在講她是...真是有點不知道到底要怎麼稱她?
以前叫圓圓,後來又叫妞,現在她說她同事有個gay也叫妞妞,所以就沒人叫她妞...
那現在要叫她什麼呀??

中午和她去吃了功德林~
捲餅好吃~,還有超級~香~的清蒸臭豆腐!!!讚!!!
之後去了IKEA,我買了加大雙人床的床包,黑色的喔~
本來曼谷房間裡的king size的雙人床預定要換成雙層單人床,為了珠寶展時中天的小姐到曼谷來時有地方睡,
但現在王妍和簫生她們又離職了,我看應該不用換床了,所以就給他把床包買下去了。
我買了黑色的~哈哈
應該會適合我前幾天在曼谷新買的紅色枕頭套~!(^∀^)
從粉紅色的維尼熊變成黑鴉鴉的床,轉變的有點大!哈哈
在IKEA時還吃了瑞典肉丸子!(´・∀・`)
以前總是在吃素,在那邊堅持~固執著絕不吃肉,所以就算去了IKEA那麼多次,它的丸子那麼有名,卻總是沒嚐過。
昨天去,就給他點來吃了。
吃起來有點像淡咖哩味的貢丸,只是比較軟,沒那麼脆。
沒特別好吃,但也不難吃就是了~

嚐過後,不就有種愰然大悟的感覺嘛~原來呀...是這種味道呀!(內心不禁如此的OS著。)

最近我也沒在堅持一定不吃肉了。
一方面老是被黃先生那些長輩唸很煩人~
另一方面,老是吃生菜沙拉也不是辦法...呵呵
我這次離開曼谷的前一晚,還自己一個人跑去silom的ZEN日本料理吃東西。
有時不禁在想,自己一個人跑到這種店吃,感覺還是有點怪。
但慢慢的,我也習慣了,而且也能享受其中的樂趣~
其實以前我去fuji、大戶屋或zen時,其實也常看到有其他客人是單獨一個人來吃的。
自己一個人慢慢的看著menu想著要點些什麼~,自己慢慢的品嚐著食物,邊吃邊發呆的想著事情~。
這樣實在很輕鬆吶~


當人在痛苦的時候,就會忘了一切快樂,
但當慢慢旳變好,又能再感覺快樂時,卻沒辦法忘記痛苦的感覺。
倒不是還在痛苦,大概就像是那種受了傷,即使好了,卻還是會留下疤一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