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日

記日︱現在很想愛你 / 新上海灘

剛才真是嚇死我了,我看了一下我上一篇日記才發現自己不小心貼了一些不該貼的東西 ...妖受!(; ̄■ ̄)

最近沒啥鳥事,生意也不好,反正就普普通通的過囉!

很久沒打日記了吶~要說有什麼大事~大概就是我的pc真的完全腦殘了!( ̄Θ ̄;)
還有一堆東西下載到一半也沒載完,唉 ...我的日劇呀~(¬_¬)

現在只想愛你.jpg

昨天看了一部日片叫「現在很想愛你」。
還挺好看的,不過結局還真是出乎我意料~
但最後我還是哭了~(笑)
不禁感歎這個世界上還有如此清純戀愛呀~

昨天在店裡和妞用msn聊了下,之後也試了視訊。
阿果的視訊還真是清楚呀!(真恐佈!  ̄‥ ̄;;)

新上海灘.jpg

最近是狂看新上海灘(跟ken摳來的)
有點掉進了許文強,丁力,他們的世界!
比較起來我反而還比較喜歡丁力!
太有文化的人反而讓人覺得太愛唱高調了!
但強哥和阿力兩個倒是挺互補的,不然丁力大概有一百條命也不夠他死吧!哈哈
之前周潤發演的我是沒看過,所以對上海灘的故事其實並不太清楚。
但最近在看,就會回想起以前看的電影,像周星馳,劉德華之類的啦~
他們也演過一些上海灘相關的電影嘛~
就回憶起了那些劇情和人名。最後好像是丁力當了老大吧~(?)

還有就是...因為許文強老是在抽煙,害我也忍不住...看他抽的很帥嘛~(≧v≦)
讓我覺得最不合理的大概就是他們每次幹完架,居然才隔一天傷就全好了!
這真是太詭異太詭異了!!!Θ“Θ
我的腳從11月12號去撞到大姆指後,黑青到現在,他們居然好的那麼快?!真是太誇張了!
前一幕還滿身槍傷刀傷滿身上血,下一幕就換然一新~屌!

另外我也覺得主題曲還真好聽!
真的很有那種味道呢!!^^



對了,還有一件事,我的手機之前泡水了~
所有朋友的電話都在裡面吶~
要等回台灣修,但不知道會怎樣~
所以如果你是我朋友,看到了這篇~
請跟我聯絡一下吧!
在這裡回個言,告訴我一下你的電話,或寄給mail給我吧!
不然在msn或skype裡硍我聯絡一下也好~感恩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