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

記日︱工作呀~~

最近...被工作搞的一個頭兩個大....累死了!/__\
今天客人突然都在同一個時間來,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!
不過雖然很混亂的度過,但老實講,我還是挺希望一直這樣,雖然混亂,但一直有客人來。
一直有得忙~才充實呀!那種忙完後,收了錢,客人走了後,那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還真不錯!
可惜我不像小螢一樣,忙完了工作下了班,可以有那種爽快的灌下冰啤酒的感覺~

最近看的一部讓我印象深刻的日劇就是“螢之光“。
是在講日本最近出現的一群人,平常上班是光鮮亮麗的OL,下了班就挷上馬尾,穿上運動衫,回家就爛在家裡。
平常也不出去聯誼交際,對戀愛完全沒興趣,的一群人。
劇裡又戲稱這種女生是“魚乾女“,因為她們的人生已經乾枯了。 :p
這部片真的讓我很有感覺。
也許我會把她當做我的目標吧!^_^
不過一開始代表貶抑的“魚乾女“,後來也沒有那麼糟的意思~
畢竟她們上班認真,而下了班只是想要得到充份的放鬆和休息。

最近我發現我每天上下班在走路時,腦袋總是忍不住會想些事情,然後就會忍不住出現了“人生呀~~“這句話。
想想我才幾歲呀,經歷的事情其實也沒多少,但卻已經忍不住會感歎人生了...
一開始我真的很喜歡sen,而且也認真考慮過他。
而且主要的一點是我曾經對他會有那種很想跟他說些什麼,想跟他分享生活上的事,心裡的想法,但我不是總是快樂的。
有時我只是希望在心情不好時找人說說話,我以前是不會這麼做的,以前的我心情不好,有什麼不如意,我總是自己吞下肚。
而在跟sen認識後,我曾經想,我想向他打開心扉,想跟他講自己內心最真的感覺。
其實他並不須要給我什麼見意,只要陪我說說話,聽我傾述就好了。
但他總是會說“不要不快樂,這一點也不像你....“之類的話。
那到底怎樣才像我?像隻蝦子一樣跳來跳去,一直很high才像我嗎??你又懂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了嗎?

現在即使我再有想找他的想法,但一想到他老是這樣我我,我就放棄了。
其實沒有一個人會真的完全懂另一個人的,但如果總是把自己的主觀加諸在別人身上,那也太累人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