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8日

記日︱帶阿果來店裡對帳

今天第一天自己一個人來店裡,把阿果帶來店裡對帳,天呀~看到那些mi先拿貨的單,頭快爆了!="=|||

好久沒有打日記了喔~!最重要的事當然就是11月初回了台灣一趟。
大概有五個半月到半年沒回去了,真是一種很怪的感覺。
在回去前的兩個星期左右,我幾乎都在數日子呀!
不過才一下子,現在我己經處在了從台灣回曼谷又過了一星期的時空中。
這次回台灣終於抽出時間和老爸老媽一起出去走走了。
本來要去搭貓䌫的,又曾經一度想去台中,最後是去了雅雯介紹的大溪花海農場,也去了大溪老街走走~
回台時就很不巧的碰到了壞天氣,不過在我們去大溪的那天,卻剛好放晴,老天真是有眼呀!!!>v<
在台灣時也終於買了愛的MACBOOK PRO,不過本來想買17",但沒貨,15吋的也沒黑色,最後是買了15的銀色的回來。
在回家的路上,我就叫老爸幫他取個名字~!別人都叫什麼小黑小銀阿貓阿狗的,我才不要勒~
老爸就幫他取了叫“小果”,^_^,不過我後來決定叫他阿果~″>w<″❤

其他也沒什麼事,約的朋友也只有雅雯和妞而已。
其實我還真沒什麼朋友呀~:p

回曼谷我也把數位板帶來了,因為買了阿果就變窮了,所以不要再花錢買數位板了,不然還真該買一塊小一點的㩦帶方便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