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0日

記日|走路去siam 紀伊國屋書店買書

今天在SIAM的PARAGON 3F的紀伊國屋書店買了三本書以下

靈魂擁抱-侯文詠 
靈魂擁抱(440B) 作者/侯文詠→官方網站

i love summer Portfolio of Inspirations
I love summer(magazine)(177B) / Portfolio of Inspirations(1199B)

在泰國買書嘛~~心臟真的要夠強吶!!!
沒心理準備看到價錢會嚇到吐血!!!
不過雖然如此...,看到想要的書...還是會忍不住敗下去的!!!而且敗的又痛又爽...(呀...我又來了...XD)
所以嘛~~為了我這愛書成痴的病...,以後回台灣,書就一定要列入行李清單了!!!  ̄▽ ̄

除了買書,也在SIAM那裡逛了一晚...
這裡真是個...非常高貴的地方吶!
Hermes、CUGGI...balabala...一大堆名牌吶!
裡面還有很多漂亮的傢俱和lifestyle的產品,讚!!!
不買~光看也爽快!(是買不起吧...哈哈XD)
不過看著那些名牌,我總是想與其花上萬塊去買一個包包,還不如花幾千塊可以多買幾個新興設計師的包包~
看到滿街的LV、CUGGI...不是很煩嘛?! ̄з ̄

不過今天出去,我真的把錢全花光了!!!Ψ( `∀´ )Ψ
說是全花光了也不完全算是...,還有兩千多塊存在STARBUCKS的卡裡!哈哈
所以未來的三星期,我如果肚子餓...只能吃星巴克了!XXD

我是走路過去Central World那裡的,走的很爽快!哈哈
在Paragon的地底下還有海洋世界耶!
今天看到它的DM成人要450B...沒錢..orz
算了~以後囉!^^;;

說到價錢,除了書貴外,連無印良品都變貴了...="=
我到那裡時有一度搞錯了地方,以為Kinokuniya是在Gaysorn。
本來只要過surawong路後再一直直走就會Paragon的,我反而又多走了一段路到了central world。
所以在那也逛了一下central world和Gaysorn。
本來我要離開這裡回原路走去Paragon的,在ZEN一樓時我就看到了超大的無印良品的廣告。
害我興奮的勒!想說~~那以後就不用特別屯無印良品的貨來泰國了。
結果上去看了一下...,我想...我還是自己從台灣帶來吧!orz
我愛用的筆台灣一隻20,這裡要35...,看的我心驚膽顫的...◎^◎

不管是書或無印良品,我就忍不住想...其實無知也是一種快樂!
如果我不知道台灣的定價,那我也許可以當個快樂的冤大頭!但我偏偏知道!!
其實幾十塊也不是什麼大錢,就算是其他的如書等,大不了也幾百塊嘛~死不了人!
但奇摩子就是不爽呀!!!!
幹嘛平白的被坑呀?!
消費者還真是好宰好殺的羔羊吶!
其實也許不一定是業者在賺這筆價差,可能是運費或關稅!
但比原本的定價貴那麼多,就是不爽呀!!!
所以能帶的..我會努力塞進行李箱的!!!( ̄‥ ̄)

再來就是,我今天一直想大吼的一句話~~

雙手萬能,雙腳萬能呀!!!

My hands can do anything, My feet can go anywhere.

哇哈哈哈~~~~~

(你們這些懶人!taxi就留給你們坐吧!!!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媽呀?!實在太好笑了!
我剛才開始看了靈魂擁抱的前面一小段,真是笑到不行!
開始懷疑...這是不是一本搞笑書呀?!( ̄д ̄;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