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

記日︱親親親親愛的macbook pro,我們要相親相愛~呦!

好吧~不管如何,還是要応祝一下~我把小果果接回家家了~
本來要買17吋的,結果缺貨,聽說缺了快一個月了?!.....蘋果有那麼好吃嗎 ????_?
所以只帶了15吋的回家,名字老爸取的,叫小果~(不是小銀小黑阿貓阿狗的喔!!!^v^)
不過...試到目前為止....還是小小考驗我的耐力!(要克制自己別爆走!="=)
例如我不小心不知道按到啥,結果有小小一下子輸入法完全沒辦法輸入中文!
搞到我快捉狂時,然後我又莫名奇妙的點了某個東西,中文輸入又回來了,但我終究還是一頭霧水...
再來是現在連pixnet發表文章,它的文章標題居然後半變成了亂碼.....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k...雖然有許多麻煩事..但我還是會好好愛它的啦!
還有想想,,,還是不要叫"小果",叫阿果比較好~^v^

這只是臨時記一下的,入手了一台蘋果,總是要大叫兩聲呀!haha~~~
最近實在懶的花時間去仔細寫日記...哈哈(反正也沒人在意吧XD)

沒有留言: